2011年4月18日

前段班與放牛班環花東 Day3

凌晨起床時天微微亮雲層有點黑,雖然沒下雨,
感覺空氣中充滿著水氣~看來不妙!
最後大夥決定放棄有淋雨可能的第二天騎乘,
雖然有部份同伴本來就不騎第二天(我也在猶豫中)
臨時改為搭遊覽車出去玩的旅行團~哈!
問題是那麼早要去哪裡呢?一整天該怎麼規劃呢?
同行的同伴們共同的興趣是騎車,
不騎車之後每個人的想法與喜好差異這麼大,
我也不知如何是好了.

且走且看~從台東市開始吧!早餐卑南豬血湯沒開~殘念><"
卑南包子店中午才開~現在才8點不可能混到中午~殘念><"
台東鐵道藝術村~哪裡有村?只有一間倉庫骨架能看~碎碎念= ="
算啦!台東市沒搞頭又不熟,來去台9線觀賽吧!
這時天空開始飄起毛毛細雨了,路上看到淋雨的參賽者,
整身噴的髒兮兮~不騎的決定到底是對還是不對呢?
抵達池上補給點下車休息上廁所,許多參賽者也開始棄賽,
我們繼續前往舞鶴台地觀賽,等精英組集團出現,
順帶幫挑戰賽的車友拍拍照,等了好久還不來,
只好走進店家點了一杯有名舞鶴咖啡邊喝邊等,
舞鶴咖啡~我個人相當不推薦,有一股不知名怪味道.
幫領先集團加油完,上車前往滿妹豬腳吃中餐去!

著名的滿妹豬腳我第一次來,菜單上沒幾樣可選擇,
旅遊景點餐廳一貫作風~出餐有夠快,生意好到爆!
好吃嗎?一樣見仁見智,本人無法評論,
倒是在對面的小7買了一件印有TAROKO OPEN將的T恤,
讓我很開心,而且還是L號最後一件!
同行的夥伴想買也沒了!哈!哈!哈!驕傲中!
繼續前往競賽組終點線鯉魚潭觀戰,由於我們吃中餐時,
集團超過我們被交管堵在後方無法超越,最後沒看到集團衝線,
這時雨也一直下!只好匆匆離去,前往吉安鄉三級古蹟慶修院參觀,
這是一間有80多年歷史,日式建築的小寺院,古色古香很清幽,
適逢雨天人又少更顯靈氣.我拿出大眼睛卯起來拍,
等我拍到爽回過神的時候,同行的夥伴早就通通不見,
金拍謝~趕快離開上車去!

回到花蓮市區,先到前晚住的民宿,拿某人忘在那裡的衣物,
下午2點半準備啓程回家去,路上又貪吃去排隊買著名的炸蛋蔥油餅,
在雨中足足等了快30分鐘才拿到,好吃~好吃~一點都不油呢!
經過新城停在曾記讓大家下車買名產上廁所之後,
行程結束帶著滿肚子的脂肪回家去吧!

2 則留言:

  1. 蛋頭你也有去啊,我是DK。第二天下雨我也沒騎,跑去台東找同學騙吃騙喝。那個卑南豬血湯已經半年沒開了吧,聽說是老闆生病。有最新消息再通知你吧~~dk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DK大駕光臨!第一天怎麼沒遇到你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