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

小富士使用中~

改用這台也好一陣子了,從研磨刻度 4 調到 4.5,
又改成目前的 5 ,這個粗細好像比較適合我的煮法,
跟 Kalita 3.5 的粗細煮起來口感也比較接近,
但是這台有個缺點實在讓我很煩,
就是很愛跳豆!

開啓電源撥開擋板讓豆子下去以後,
總是有幾顆喜歡跳上來,
關上擋板雖然不會再跳了,
卻又留下幾顆在上面,
還要反覆開關讓豆子再下去才能全磨到完,
雖然我知道這是每次只倒20克豆子才會有的困擾,
倒滿再磨就不會了~
但是我只是煮一杯當然只磨一杯啊!
不禁讓我懷念起少量研磨的好幫手 Kalita 了!

兩台磨出來的粉煮出來確實有差異,
哪個比較好喝呢?沒辦法比出高下~一切看心情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