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

前段班與放牛班環花東 Day2

Day2 花蓮往台東
這次我們沒有報名,盡量在不影響參賽選手的狀況下,
分兩梯次兩個出發點跟著大家一起騎上美麗的海岸線,
第一梯次前段班從亞士都飯店跟著參賽選手的最後出發,
第二梯次放牛班搭遊覽車過了累死人爬坡路段牛山之後,
在磯崎等候前段班抵達,大家再一起出發,
放牛班~就是因為我們放棄了騎牛山那一大段上坡而取的!
哈!哈!哈!反正上次我騎過了!

高溫~逆風~不酥湖!是這次第一天騎乘的寫照,
連菁英組的選手也被影響速度,上次下坡趴低一點,
不用踩就有 40k/h 以上,這次被逆風打了五折!
反正我又沒時間壓力,邊騎邊拍照,左邊是美麗的海岸線,
右邊是充滿綠意的山景,慢慢騎看的更仔細~
一路上的氣溫也跟著越往南越熱,到了下午變更熱!
隨著里程數累積越多,參加的同伴裡還在騎的越少,
腿部抽筋的好幾位~包含我也小抽了一下!
跟我上次一樣腳傷未復原就跑來騎的同伴~後來也撐不住了,
感冒還沒好一路墊底的同伴在吃完中餐就上車休息了,
最後前段班3名與放牛班2名抵達我們自己的終點線,
晚餐的用餐地點~著名的台東美娥海鮮餐廳,
里程數分別為前段班160幾與放牛班120幾~
我是放牛班2名其中之一,開心的咧!

回到民宿盥洗完畢順便把車衣洗一洗晾起來,
集合出發前往美娥海產吃好料去,前年也是來這家吃,
因為少東跟我們主辦人認識,菜單是隱藏版預留的喔!
新鮮的食材經過簡單的料理~保留了食材的原味~讚啦!
氣象預報降雨機率90趴~明天的行程怎麼辦呢?
也只能等凌晨4點半起床再決定騎不騎吧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