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

巴西 Cerrado 小圓豆

今晚下班後繞去香馥咖啡補貨,老闆正在烘豆子,
小姐問我要喝咖啡嗎?我說要啊~有什麼豆子呢?
小姐說有肯亞..............,老闆突然出聲~
有剛炒好的"巴西席拉朵"要試試看嗎?
新鮮貨沒嘗過當然要喝喝看!

今天才烘好的豆子,喝起來 Body 很厚實,
微微的酸,甘甜味也濃!但是香味氣還不夠,
喝起來還有一點點焦味,不過跟巴西 Yellow Bourbon 比起來,
我比較喜歡 Cerrado~小姐給我半磅~謝謝!
目前還不是賞味期~要等到明天早上再來品嘗看看.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喜歡椰加這支豆的口感嗎?
    我現正在學與玩1kg的烘豆
    找天寄一些新鮮烘培出來的
    請你指教一下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搞這麼大!烘豆子~佩服!佩服!
    耶加我的菜~記得寄給我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