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

Hawaiian Kona Extra Fancy















昨晚煮了一杯印象深刻的 YIRGA CHEFFE 之後 ,
今天早上換煮 HAWAIIAN KONA,EXTRA FANCY 來喝,
這一次的咖啡豆烘培程度特地請店家烘淺一點來嘗試,
喝完的結果讓我更愛 KONA 了.


之前買的 KONA 烘培程度比這批深,
我也開開心心喝掉快一磅,
後來帶去公司給Andy用手沖喝喝看,
他說烘太深了,應該再淺一點會比較有原來的風味,

對於咖啡菜鳥的我也是霧煞煞,管他的!
直接跑去店家拗拗看,結果好心的老闆告訴我,
他確實烘的比較深,因為在地市場商業考量,
今晚就來烘個少量淺培 KONA 吧!
同時看到角落裡有個麻布袋~YIRGA CHEFFE~
馬上問老闆今晚有要烘這個嗎?
老闆說你要我就烘啊!謝謝老闆(大聲高喊)!

肉桂色的豆子磨成粉聞起來香氣較之前淡雅,
咖啡液顏色也比較淡一點點,聞起來也比較淡,
喝起來比之前的口感更豐富,每一口都可以細細品嘗,
我不會具體形容到底是什麼味道,
而網路上對 KONA 口感的形容詞..............
蜜桃果酸味?有酸
牛奶花生味?愛之味的嗎?
柑橘味?有回甘
吧拉吧拉...........對我而言就是~細緻的香.酸.甘.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