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5日

兒子的 Taj Mahal 隨手畫

過年期間在誠品買了一個 Taj Mahal 立體拼圖給他玩,
拼好了以後就一直放在他自己的書桌上,
直到上星期六,帶他去公司時我在忙,請他自己先畫畫,
他問我要畫什麼,想說最近他蠻喜歡泰姬瑪哈陵的,
我就說隨便你畫泰姬瑪哈陵啊~他告訴我沒得看,
我說你可以用想像的啊!不一定要照著畫呀,
給了他一張A4紙一支原子筆,我就去忙我的了!
過了十幾分鐘後他給了我一張圖,看了以後........唉.......
現在的小孩太誇張了吧!
反應快~學習能力強~還很狡猾 ><"
回想當時小學三年級的我跟他現在比起來,真的自嘆不如!

就是這一張


這張是在學校畫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